隱約之中,她嗅到愛情的氣味,卻找不到能夠讓氣味附著的軀體,於是嗅覺越來越敏感。不斷的,總在無意間,徹底發揮功能,聞到一股熟悉的氣味,卻無法證明是否是自己的嗅覺正確。開始了懷疑自己的戰爭,在一場又一場劍拔弩張的沙場上,讓她的身軀無力,讓她的心智渙散,讓她的眼神失去了焦點。最終,她從一陣又一陣的氣味中離開。


  每一陣不同的氣味,總為她帶來了一些私心雀躍,但隨後的感覺,往往讓她難以從腦中刪除,在睡夢中不斷的重覆著雀躍後的失落,重覆著希望會實現的願望,重覆著那一句清晰的對話「如果跟我在一起你不會幸福,那你還願意跟我在一起嗎
??」,她需要很長的時間,才能夠回復到曾經沒有這股氣味的生活,有時後當不同氣味交互重疊時,她會瘋狂的喝咖啡,她不是一個真正的咖啡癖,她只是藉由咖啡香來掩蓋自己的注意力,咖啡的香氣濃度太強,甚至可以在隔壁條街道就聞見,一杯熱咖啡就能讓她保留一點自己的思緒,她利用著一杯杯的液體,將隱密的空間都佈滿了厚重的咖啡香,以為自己是咖啡豆原製工廠裡的女工般,篩選著新鮮健康的豆子,再丟棄不能販賣的次等品。她煮了太多咖啡,冷了,弄巧成拙的將這個空間,都變成了酸味。

wanderi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